close

     

我因為不會電腦,但是又會打E-mail看報表!想到要學電所以就去學網拍!從今年的三月開始上網拍課!楊偉龍老師在萬社大教了四年網拍!風評相當好,我們同學有從苗栗和台中來上楊老師網拍課!

剛開始前八周我就一直想不要去上網拍!一想到開學那時還有人插不進來!覺得沒去上有點對不起那些沒上到的同學!占了他們的名額!最讓我感覺吃力的事我連試算表都不會!一個資料夾怎麼跑出來的也不懂!還有我上網拍課回來還要練習!練習完還不一定會!為了方便問"問題"母親節時又去館前路買一台筆電(我本來就有四台筆電)!然後白天背去問張先生!晚上背去五分埔問我弟弟!就這樣過了四個月!

 

本來想說暑假可以輕鬆一下!可是網拍的商品已經上架了!又不太會,就報名去救國團上賀克強賀老師的網拍課,還好有一點基礎比較沒那麼辛苦!等網拍課上完好像是可以休息一下!就想去加拿大看小孩子!(因為兒子、女兒今年暑假都沒回來);不知道為什麼奇摩拍賣我的帳戶幾乎天天可以賣到東西!有幫鳳山客人,屏東客人,彰化客人寄貨!尤其鳳山那個客人第一次上網買之後!每次要買都是打電話來公司!而且都不是一件兩件的買!她人真的很好!

正感覺不錯時!出現了一個對我來說就像夢魘一樣;她下標之後就一直看準我是菜鳥!我把貨品寄出去給她之後;都沒回信還在評價裏講得很難聽!我沒收取她一毛錢!因為我就在網拍上做義賣;想說跟一個喜歡我東西的人結緣也沒關係!後來我就拜託她不要再寄信給我了!我每天很怕收到她信!感覺很恐怖!很恐怖!那不是體力上的辛苦而是精神上的恐怖!連睡覺都很害怕!
以前我聽人家說網拍有些客人都很"奧",我想怎麼可能大家都不認識又不是仇人!我做生意那麼二十幾年也沒碰過這樣的客人;其實做網拍很辛苦!要拍照又要回答客人的問與答!有些客人還認為她出錢就是老大(不是每個客人都這樣我也只碰到一個)!氣直鼻始的像對佣人一般;我如果去買一樣東西買到時!我心裡都非常感恩對方,因為他們才能讓我得到我想要的東西!雖然是用錢買的沒錯!但是錢不是萬能!人家如果不去做 這樣東西,我們一樣買不到!

但是我還是非常感激這位菩薩,因為她讓我想過以前的日子,為了網拍我半年沒練外丹功,為了網拍我很久沒打坐,為了網拍我白頭髮多了許多!為了網拍我一個月吃一瓶胃藥,為了網拍我沒去陪小孩子過暑假!為了網拍我沒有每個月回去看我媽媽,為了網拍我每天熬夜到兩、三點,為了網拍朋友的聚餐都沒參加,為了網拍我半年只打掃家裡一次,怎麼網拍讓我過得失去這麼多,人都沒醒!網拍讓我想失去過正常的生活了!菩薩謝謝你提醒我!只不過這種方式實在太激烈了!可能是非常手段才能得到非常效果!

雖然我網拍做的不是很久!但是我體會到個中的心酸!體力上的辛苦絕對比不上精神上的轟炸,如果上網買東西請各位貴人,禮尚往來吧!網拍真的很辛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美眉衣館 中大尺碼一打造時尚流行服飾  

   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23號    TEL:02-238317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q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